close

終于 回家啦:D  從昨天下午 出發 到現在 一共走了 690 公里的 路 今天 走了520 多公里
去了 張家口 然后繞到豐寧 那邊 從懷柔 回來 帶了相機 拍了 很多照片 懶得弄 一會兒 或改天 一定發上來湊一湊

在去張家口 的 路上 有一個 雞鳴驛 是傳說中 明朝時期 京北方向 最大 的 驛站
是個 小小的 古城 我們想 進去看 然后看門的 有個老大爺 像 是村民
把我們 欄下 說 得買票  因為它里邊是個村子 爸就說 我們是來給 人 送東西來的 送完 就走
那個 大爺就 問    給誰送    爸就 裝得特像 說  趙?趙什么來著?趙翠什么?然后就問花仔 趙什么?花仔想了想 說 就在嘴邊 想不起來啊
那 老大爺 就放我們 進去 了   orz

一路上玩玩的 就到了張家口 晚上 被招待吃 烤肉
點了 澳洲牛排套餐 做 七分熟 因為聽說過 如果要很熟的 烤牛排 是 對廚師的 一種 不尊重 沒有廚師 愿意 做 全熟的 牛排
至于 澳洲 就是想起了 某小仔  那家店的 馬奶司 很好吃 味道不錯可是 只讓取 一次

西餐館  就在橋的旁邊 張家口市 被這個橋 分成 橋西區 和 橋東區 我們住的 張家口賓館 在橋東區 西餐館 就在橋西區 晚上和蟲仔發信息時 她說她小姨家離那里不遠

早晨 被他們的對話(關于去衛生間)叫醒 7點飯店開自助早餐 吃的很 多

然后就 走啊走 到察北 再走 到沽源 中午過一會兒 就到了 豐寧 屬于 承德 在豐寧 吃飯
想的就是 吃完 就從懷柔那邊回去啊 從豐寧20來分鐘 到一個山頂 下了山就是 北京界

豐寧 有一個 檢查站 有警察(心說,還挺正規)orz
搜 我們的車 那個 警察一開門 就先去門上那個 放東西的地方 搜
掀開 一條毛巾 就 看見一個 黑乎乎的 大概不到一尺的 一個粗棍子
拿了出去 因為 那個是 警用的 卻出現在了 我們的 車里
對爸說 這個 收了啊
爸有些郁悶 說 我真不知道 這車里 有這個東西 因為 不是我的車 也不是我的東西
警察說 那也得收 這個 是警用的
爸說 我們這 也是 執法車 這個平時 有固定的司機 不是我開 我也 不知道他放了這個
我爸 說的 是 真的
然后 過了一會兒 那兩個警察 把東西 給我們了
因為那邊海拔 很高 上山根本就 沒怎么走 下山 下了好幾個鐘頭

然后呢 就是盤山道 盤得我們有些呆滯 也 不記得 發生 了什么 事(快被顛噠暈了)
然后我就說 我要 上廁所 因為 在山里 沒什么人煙
我們就 下來 找了一個溝 我們三個人 一起 解決了一下
結果我從蹲著站起來時 抬頭看了一眼上邊
只見一個測速的攝像頭 安然無恙地在那里履行著它的義務
我們三人頓時表情非常灰暗

但是 嗯 壩上草原還是很漂亮滴 雖然 這會兒草都還沒 長綠orz
嗯 很舒服啦 森林是天然氧吧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