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以前是很急功近利。也明白漸漸地有很多事讓自己分心。
只怪當今的信息產業太發達吧。過往的日子,偏離了自己的正路。
不管那些事情現實與否,簡單來說,都對自己沒有些許用處。沒有現實意義。
不禁想過。即使怎樣怎樣了,又能怎樣呢?真的會堅持下去么?
以自己這樣的本性來說,是不可能的吧。
這部分世界再怎樣,與我終究是無關啊。
我志又不在此,何必浪費時間。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通向不同的目標吧,對自己的未來都有著最獨一無二的領悟吧。
何必非要和喜歡的人用同一種方式成功呢。在產業爆炸的現如今。
歸根結底,那終不是我所向往的生活。
所以。我想要堅定地把自己的路走下去。低下頭夾起尾巴,不停歇不回頭。
不想后悔。
也真的不想去思索那些岔路。

祝福你們,有各種約定在前方的人們。有信仰的人們。
請向著它們走去。
請記住為了得到,有些東西就必須失去。
請拒絕不屬于正途,被短時間的夢幻色彩美化了的岔路上,那些該被拒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