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上pixnet真的很費勁反應也很慢了。

不是一個靠著過往生存的人。任何事情總要有個結束。
想說,我長大了。
該懂得的都已經懂得。
這一陣子我懷著很功利的心情去做一件讓別人開心的事情。可是后來我發現,我的目的并不是他們的目的。
或者說我的努力是要被別人用在另一個方面的。

夜里已經很冷很冷了。
雪上加霜的有一種慢慢清醒,由內心升起的涼意。
在別人面前燃燒著已經超越負荷的熱情。靜下來的時候,只會更寒冷。

在現實和想象中掙扎。想不明白為什么都是美好的事情我偏偏就要向著那個不能達到的方向去。
難過悲傷彷徨。
它們是矯情吧唧的詞語,卻被硬生生安在了我原本就無法喘息的生活里。
我到底是要顧哪邊。
哪邊都通向著不歸路。

想起一句小時候廳過的歌詞。可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讓一切都隨風去吧。

我。已經很安靜很安靜了。
連笑,也只習慣低下頭,輕輕的閉上眼睛。
想哭的時候,就告訴自己,時間來不及了。

波瀾不驚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