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里充滿霧水。路邊的燈連了起來像是星星的形狀。
美好不曾退去。
即使有一天你們消失。
你們的光芒也會像你們留給我的記憶那樣,在我的心里閃耀下去。

這樣的光芒。
等同于舉手投足每一個映射在我心上的影像。
細細鐫刻直到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

這樣的光芒。
引領起無數次墮落在黑暗里的眼神。
照射著溫暖著。
像是不落的太陽那般。

這樣的光芒。

你們是我路邊的燈光。
雖然我不知道,繼續走下去的哪一刻就會突然不見。
可是就算跌入黑暗也會記得。你們的光芒。
依舊存在,依舊延長。

放眼望去。
整條路的燦爛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