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相當于15層樓高度的太陽神車上,顛倒旋轉,看到整個世界不斷重復著正反。藍色的天,發白的日光,巨大的輪盤掠過湖水,自己突然變得很淡定。感覺已勇敢經歷一切,再沒什么艱險,可以讓我畏懼。我想,在最高點跌宕的時候,已不害怕。風很大,世界只有風。
從1點20一直排到5點左右的大長隊。挪動緩慢得令人驚詫。
一直聽到接連不斷的尖叫,從它開始旋轉沒多久的時候。
更不要說從最高點嘩啦一下穿過風甩下來。
我們坐在15,16號位置。是我挑的。沒一會兒它載著我們開始運轉。
旁邊的小雨在叫,啊啊快看,下邊都是倒著的!
我好像沒聽見。我在低聲地重復爪哇國的語言,以此掩飾由于驚慌而即將沖口而出的本性——我喊我喊我喊喊喊。我怕。
如果戴著眼鏡,那么它一定掉到水里了。
如果沒有在上去之前重新系緊鞋帶,那么鞋子一定掉到水里了。
如果帶著的是假髪,那么一定掉到水里了。
如果……一定掉到水里了。
對啊。風大嘛。
呵呵。
亞洲最大的擺錘。4.3g的加速度。自轉,并過載。
喉嚨喊得有些啞。

啊哈。

我想我都懂了吧。不是么。
是的。
很值得。

閉上眼感受生命。睜開眼看見天際。
永恒光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