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剛聽著MC之歌。我就再也高調不起來了。。。天吶。話說真的好愛好愛這個曲子啊。debbie同學都能聽出人家是帶著感情彈的。(因為我說我會彈之后她非常鄙夷地說,你肯定彈不出那個感情來。)
  廢什么話啊。我現在聽這個曲子聽一遍哭一鼻子啊。我自己彈就哭不出來啊。
  (跑題了。)
  最近也沒有發生什么驚天動地的事情。也沒辦法寫得太深刻。
  但是我的生活依舊是這樣子流逝的。
  隨著一塌糊涂的幸福和悲傷混雜。青春和成長的混雜。
  風干僵硬凝固成石墻。于是回頭只有一片冰涼。
  繼續行走在荒蕪路途。
  情人節的情人祭。寫著寫著。最后變成目送著你遠去伸出手握住自己苦澀得滲透肌膚的淚。
  抓不住的背影。
  今天見了某個個。從她的眼神中看出了驚異的成分。
  知道自己改造得有點變化了。但是不知道成功與否。
  繼續朝著原來的方向前行著。
  因為無論如何,無論目標是在哪里。停留在半路或是走岔路,總是尷尬而悔恨的。
  標題,并不是我瞎寫的。(真的不是么?)(呃)(思索了一小下)(我本來就不會概括的啊)(況且這么散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它的中心思想啊)(意識流啊)(不怪我)
  希望以后每次考驗挑戰過后,那3個字都是肯定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