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敘事性,我已經無力加花。但情節卻引人入勝。

 呃。今天和某煞(也就是泡泡裙大爺)went to Beijing。主要的目的是,shopping。
 之前就非常期待。然而今天也的確令我大開眼界。五體投地。就是五個自己都跪到地上也無法表達我對煞姐的敬意。以及崇拜之情。
  竟然在西單的屈臣氏。轉了那么幾個鐘頭。這就令小的我,瞬間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
 別人跟我逛屈臣氏,都會因為我的磨蹭而火大。而我和小煞逛了很久,最后逛到我都想走了。而她興致不減。
足以見其功力了得。左轉轉右轉轉。在“好運饅頭“的專柜,流連了很久。

因為說買夠50塊,就可以用20塊買走原價39.9塊的毛絨饅頭。
我們就非常開心,一直挑呀挑。這個就是禹哲代言的魔法饅頭(在內地就叫成了好運饅頭)。

最后我買了關于饅頭的很多東西(不算多)。而某煞額外買了些“美麗大改造”的東東。

重頭戲來了,請看。

結賬時,我對柜臺姐姐說,我要一個黃色的饅頭。姐姐報價:一共77。我很爽快地掏錢。
  輪到煞。首先報價:142(反正就是一百四十幾)。我驚呆了。太強了,快趕上央央我的兩倍了吧。(話說某蓬最近非常喜歡 央央 這個名字)

結果,煞說,我要一個粉色的饅頭。于是姐姐報價:162。
某煞非常鎮定地交錢。但某央(也就是我)瘋了。在一邊叨叨叨叨地癲癇著。
可真是比我的兩倍還多8塊。(是8塊么?用計算器算一下啊。好像是哈……對,真的是)

出來后,我對煞姐的印象全變了。我佩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就是五個自己都跪到地上也無法表達我對煞姐的敬意。以及崇拜之情。
沒想到某煞苦悶了一天。她說,以前來屈臣氏根本沒花過這么多錢。
而且重點是,一個吃的也沒買。話說我把我拿的那一堆巧克力都放回了貨架。就為了買饅頭。
但。您太強了。我根本什么也說不出來了。(窮人某央瞬間悲哀)
但。今天是我造得最亢奮的一天。不負我的期待。是最爽歪歪的一天。

P.S:為了和煞姐的文章標題相互輝映,特意寫此篇以示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