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看雙子座流星雨。
但是不抱任何希望。因為我從來就沒有等到過流星雨。
雖然家是在郊區,今晚也很晴朗。記憶中每年雙子座流星雨是從12月7號開始持續,到13,14號是極大值。
但是以前從來看不到。即使是在更郊區的姥姥家。

就是這種屬于幸運小孩的東西,我卻從來沒遇到。
我一直還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小孩。

那么是為什么。

不過我也不是一個看不到流星雨就會怎么樣怎么樣的小孩。
即使很多年前就買了很專業的天文望遠鏡,即使喜歡宇宙中的那些東西喜歡得很深刻,即使每次看不到流星雨還會拿著那個已經很破舊了的活動星圖轉啊轉。
還是令人開心的。
因為你們不會消失。你們一直都會在。直到宇宙再次滅亡再重生的那天。否則你們都不會離開我。

其實就夠了。

而我身邊的或者是遠方的人們。
我們都在這個地球上。
你們不是我遙不可及的那些天體。
那么不管我們怎樣。我都會一直感激。

在書上看到過。我們的一生,在宇宙中,只是一個瞬間而已。
其實都好渺小哦。
真的好渺小哦。

本來就是很渺小的。一切。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某豬的思緒,突然的就斷了。繼而陷入了深深的糾結之中。

那么今天就先到這里吧。明天運氣好再上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